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會計師執業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中區稅務管理與諮詢, 台中豐原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潭子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

感悟人生的作文    《感悟人生》    文/鄧棋文    人的一生是由色彩交織而成的,有善良的白,沉靜的藍,熱情的紅,希望的綠和溫柔的紫。它們散發出的光彩,則是我們的生命。    人的一生也可以是那一杯香醇的酒,慢慢地享受,細細地品味,自然也可以韻出生命的味道。    媽媽曾經問過我:“你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人生?”那個簡潔的回答,令我自己都為之暢快:“一個充實、快樂、精彩的人生。”    當然,不管未來的命運如何,我希望在我回顧生命的時候,不會為虛度年華而悔恨,也不會為碌碌終生而傷情,更不會為留下遺憾而失落。    人的一生是多變的,也許你此時正在高級白領的辦公室里享受咖啡,明天卻因為某些事情而變成一個失業者;也許你此時是一個正愁找不到工作的傷心者,明天,說不定就有一個適合你的工作在向你說:“Hi!”還有那遠在山區的孩子們,也許你們被大山擋住了視線,也許你們因為貧窮而和書本失之交臂,也許你們和父母生離死別,不要傷悲,不要怨恨生活,無論發生什么事,都不要放棄,燃起你生活的斗志。生活的磨練與敲打,會讓你——一個在逆境里長大的孩子多一份堅強。    相信生活,只要付出,就有收獲。    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精彩,精彩在于生命創造有價值的人生,在于創造無數的奇跡。    《青春聯想》    文/劉佳慧    春去秋來,時光如梭。彈指一揮間,童年便逝去了,而“青春”卻早已在你不知不覺間來到你的身邊,代替了童年的位置,追隨著你,告別了無知的童年,多了份自信、熱情、執著。也多了一份憧憬。    青春和生活如影相隨,青春的我感情豐富,每當看到有人自私自利便憤恨;看到有人舍己為人便贊揚。青春教會了我們如何批判,如何贊揚…。一青春教會了我們快樂。當自己絞盡腦汁,冥思苦想觶決一道難題時,心里是多么高興。運動場上激情飛揚,緊張的神經便得以輕松…-青春雖然給我們帶來了不盡的快樂,也帶來了些許煩躁。不知為何,父母的親切的叮嚀變成了喋喋不休的嘮叨。原先的題海中遨游,變成了要命的煩躁。青春讓我懷疑,讓我呼喊:何時才能回歸自然!    青春的腳步如行云流水,讓我意識到歲月不容浪費。我讀懂了蕭伯納的“青春是美妙的,揮霍青春就是犯罪”。我學會了珍惜青春年華,學會了努力拼搏……    擁抱青春,擁抱今天,為了青春綻放出絢麗的花朵々為了明天更加美好,努力奮斗;勇于拼搏,做青春的放歌者!    《感悟人生》    文/呂樹華    月亮雖能靠太陽的光芒照耀自己,但它本身并不會發光,等到太陽消失的時候,月亮就再也無彩可言了。這就正如生活中只有那些自強自愛的人才能享受生活一樣,因為他們知道,僅靠別人的榮耀,而自己不懂得付出的人,永遠不可能真正感悟到生活的快樂。    我們揮手告別了童年時代,青春的花朵在我們的成長之樹上逐漸綻開,色彩斑斕的青春世界向我們敞開了歡迎的大門,對未來的幢憬、對成功的渴望,是我們每個人共同的心愿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隨著我們逐漸成長,就會油然產生一種自豪感,同時也產生一種強烈的獨立意識:希望用自己的內心體驗世界,按自己的意志去選擇生活,做一個獨立自強的人。    自尊自信也為我們搭起了一個人生的平台,使我們可以主動積極地去應對生活中的多種問題,挖掘自身的潛能,從容的享受生活中的樂趣,走向人生的成功。然而,在我們的生活中,    不僅僅有陽光明媚,也有風風雨雨;有一帆風順,也有坎坷不平;有成功和快樂,也有失敗和挫折。那么在失敗與挫折面前我們又該怎樣做呢?是百折不撓越挫越勇,還是被挫折壓倒?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。”我們應選擇前者,應磨礪出堅強的意志,勇敢地戰勝每一個困難,做一個生活的強者!    《風雨永不停息》    文/蘇姍    有人曾說,生活是一一方沃土,那是因為有了風雨永不停息的澆灌。    自從步入初三的大門,悲歡苦樂,接踵而來,玩偶也明白這。年是人生的轉折點,該努力的時間到了,可是進入初三,我第一感覺就是“累”,但我走到了這一步我別無選擇,只得努力拼上,可是我的學習勁頭又不足,學習情緒又一波三折,穩定不下來,我真害怕自己會失去應有的平衡。    回想以前,站在初三,眺望初三,心中總感到一陣陣的涼意和恐懼感,現在的我終于載上了初三的船艙,我明白起航又一次開始了,面對波濤洶涌的大海,只得懷上一顆壯志雄心,勇敢的面對波浪與風雨,此時,我別無選擇,只得希望旅途成功。    每天面對如山的課,整天在書山題海里鉆來鉆去,我有些迷茫。    同學們,這個世界上沒有打不倒的敵人,只有打不倒的自己,人只有征服自己,才能征服世界。風雨永不停息,我們用陶醉一來代替它對我們的襲擊,相信在風雨的洗滌下,我們會更耀眼。    朋友,不要懷疑自己,銷毀自己的精神垃圾,重塑你的精神天花板,讓一束圣潔的陽光,從天窗灑入,無論一生遭受多少苦難,多少困厄欺詐,請相信人類的光明遠大于暗影,希望永恒。    人生坎坷,風雨,永不停息。努力拼搏,戰勝自己,無怨無悔。分頁:123

為什么你不在順境時就好好努力?  文/晚情  1  這幾年,我親眼見證了朋友M從美到丑,再變美的過程,這一過程也伴隨了她從優秀到平庸再回歸優秀。  那時的M剛剛大學畢業,不僅擁有如嬰兒般細膩白皙的皮膚,而且虛心好學、任勞任怨,經常加班到很晚,還去報了個周末培訓班。那時的M,是我們幾個同齡姑娘里最努力的。  所以,她在一年之內就從普通行政被提拔為助理,兩年之后,又獨立管理一個部門。在同時進去的人里,她是升遷最快的。  她的男朋友是培訓班里的同學,在另一個公司當主管,在她升為部門主管時,兩人結婚了。在我們還“小姑獨處”時,M已經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兩大課題。  結婚之后,M和我們的聯系漸漸少了,后來聽說向公司申請去了老公所在城市的分公司。大概一年后,我又見到了M,令人吃驚的是,眼前的M腰圓膀粗,曾經窈窕的身材早已沒有了痕跡,原先白皙細膩的臉龐如今變得粗糙暗黃。  吃飯的時候,M一口氣吃掉六個菜,我勸她稍微節點食,她無奈地說,“我也想啊,但是臣妾做不到啊!”  之后,關于M的壞消息一個個傳來,先是聽說她由于工作懈怠,被公司調了回來,安排在一個不重要的崗位,緊接著又聽說她老公和她離婚了。  后來我給她打過一次電話,她發狠說:“我要消失一段時間,我已經向公司提出辭職了,不變回從前的我,這輩子我都不打算再見你們了。”  M說到做到,徹底消失在朋友圈里。大概一年后,阿姨說有人找我,我出去一看,一個氣質絕佳、身材窈窕、臉色紅潤的M又重新站在我面前,我再次驚訝得合不攏嘴。  原來,她辭職后,下了狠心要好好收拾自己,先去辦了張健身卡,每天堅持科學飲食,就這樣,三個月里,體重迅速下降了15公斤,氣色也越來越好。大概半年前,她重新找了份工作,像以前那樣激情百倍地投入,現在的領導非常賞識她。  2  M把自己的經歷寫成帖子發布在朋友圈里,頓時引起了轟動,很多人贊嘆她的意志力,封她為“勵志姐”。  但后來有一次,她對我說:“其實我很后悔,你知道嗎?我現在是很努力,是過得不錯,但是為什么我沒在擁有一切的時候也像現在一樣努力提升自己呢?”  我安慰她說,人總會經歷一些挫折和遺憾。她搖搖頭,跟我說了很多很多。  當初剛離婚時,她恨前夫,覺得這男人在自己貌美如花時百般黏糊,一旦變丑就移情別戀。可是漸漸地,她開始用另一個角度思考問題。當時的她,連自己都看不下去,沒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好,而是放棄了所有努力,最后失去了能怪誰呢?  她嗚咽著說:“你知道我當初的想法有多愚蠢嗎?我天天想著讓他帶我去吃各種好吃的,如果不帶就是不愛我,所以他必須得帶。剛開始胖時,他提醒我運動,但我很不高興,我認為愛我就得讓我快樂,讓我去運動就是勉強我,就是不愛我,他就不敢再提。我每天窩在沙發上吃零食看肥皂劇,那幾年里,我連一本書都沒看過,一節課都沒上過,看書上課哪有看劇輕松啊。我也不再聯系你們,就想跟他膩在一起,結果讓自己的圈子越來越窄。  變成這樣后,我還把所有責任都推到他頭上,因為他沒有讓我越變越好,可是,他敢跟我說真話嗎?他的任何真話在我眼里都是不愛我的表現,我愛聽的是‘就算你胖到兩百斤,我也一樣愛你’‘就算你丑到極點,在我眼里依然是最美的’。我現在其實很想甩自己兩個耳光,問問自己:你為什么不在順境時就好好努力?非得等到生活甩了你幾個耳光才清醒。”  3  M能從過去的失敗中,悟出這一番道理,沒有自暴自棄、自怨自艾,已經比很多人強了,而她的這番覺悟值得我們每個人深思。  大多數人在順境時比較容易放松對自己的要求,在逆境時更愿意發奮努力,這似乎是人的天性。但為何一定要等到失去或在逆境時才肯刻苦努力呢?  小時候語文課里有則寓言,叫《亡羊補牢》,這則寓言告訴我們有了錯誤要及時改進,以免損失更大。但其實大部分人都知道,在羊還沒失去時,就把羊圈建得牢固,可能根本就不會有“亡羊”的事發生。  能夠意識到自己的問題,努力去改,是一種積極的態度,值得鼓勵。但改正、補救已是下下之策。只有在順境時就保持清醒的頭腦才不會導致失去,陷入逆境。  幾乎所有人都有過這樣的體驗:如果當初我好好努力,現在已經……如果當初我好好珍惜,現在可能……如果當初我不貪圖安逸,說不定現在……  永遠陷在失敗里爬不起來的人是生活的弱者,那些能從失敗里重新站起來的人才是生活的勇者。而在一開始就能看清這一切,不去人為導致失敗和逆境的,才是生活的真正強者和智者。 逆境要穩,順境要定,失意要達,得意要淡 順境善待他人,逆境善待自己 善待一切順境,逆境,人生才無限美好分頁:123

做那條逆流而上的魚  文/阿萊克斯·米勒  對于大多數人而言,從學校畢業是令人興奮的一天——多年的寒窗苦讀終于結束了。可對于我來說卻不是這樣。  還記得兩年前的那個周末,我的家里人和朋友們從全國各地來到了我們的學校,看著我們全班人從畢業典禮台前依次走了過去。可正如同班里所有其他人一樣,我眼里看到的是在大學最后一年里,我的經濟狀況從糟糕變成了更糟。我們畢業時拿到了學位證書,前景卻非常渺茫。不計其數的求職申請都如泥牛入海,我知道,明天的我將不再有一個稱作“家”的地方。  接下來的是難熬的幾個星期,我把不能隨身攜帶的東西都收拾好,找地方存放起來,因為我知道這座小小的大學城不會有任何機會,只好開車去了加利福尼亞南部地區去找工作。我以為在那里不出一個星期就可以得到求職回復,可求職申請填好后,一拖就是兩個星期,直至四個星期,我發現自己又像往常一樣陷入了無盡的等待之中。而在這時,我需要償還助學貸款的日期一天天地臨近了。  你體會過當你在早上醒來,心里因為恐懼而茫然無措時的感覺嗎?恐懼那些你無法把握的事情——你對一件事情滿懷希望,而又害怕所得到的不過是一場噩夢時心中揮之不去的恐懼感。在那段時間,這種感覺占據了我生活的全部。  幾天感覺就像是幾個星期,幾個星期感覺就像是幾個月,那幾個月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沒有盡頭的深淵一樣。而給我打擊最深的是無論我怎樣努力,好像都無法讓生活有絲毫的改變。 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大腦不至于被逼瘋呢?我決定用筆記錄。把自己的一些想法記在一頁紙上,這讓每一件事看起來更清晰一點,也更光明一點。這樣的書寫好像也給了我希望,當你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時,心里有一點點希望本身就是你所需要的全部!  后來,我干脆把自己受挫的經歷寫成了一本童話書,書名叫《逆流而上》,書中的主人公是一條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會放棄自己夢想的小魚。  有一天,我收到了一份我的第一本書的出版合同!從那以后,我的境遇漸漸有了一點起色。不久后,我又收到了第二本書的出版合同。幾個月后,我應約去迪斯尼公司進行面試,公司不久就聘用了我。  我講自己的故事就是要告訴你——永遠不要放棄,也許逆境正是你成就自己的一個好機會。即使事情暫時看起來暗無天日,也不要放棄。兩年前的今天,我蜷縮在自己的車里,打開一桶罐頭,喝著里面的涼湯,現在都已成了過去。  如果你覺得工作辛苦,那么你就付出時間,但不要放棄,要相信事情一定會好起來。我以前沒有任何的文學學歷,也從沒接觸過寫作,如果沒有那段艱苦時間所受的磨難,我成不了今天的作家。有時候夢想只是在上游不遠處等待著你,我們所要做的不過就是鼓足勇氣,超越逆流游過去,迎接你的就會是成功。 我要做那鐵樹 做一條沒有鰭的魚 一盤咖哩鯖魚的神奇能量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台中南屯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
照明產業節稅方式 軍火工業產業節稅方式 事務所「暫結」半年帳做什麼?有哪些好處?

arrow
arrow

    s66yw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